夫妻用古詩吵架, 太有才了~

妻子:
日照香爐生紫煙,
你與何人在聊天?

丈夫:
黃河之水天上來,
就是普通一女孩。

妻子:
萬水千山只等閒,
臉書閒扯這麼甜?

丈夫:
日出江花紅勝火,
我倆只是談工作。

妻子:
曾經滄海難為水,
你倆肯定有一腿。

丈夫:
除卻巫山不是雲,
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子:
黃河遠上白雲間,
聊天為啥躲一邊?

丈夫:
柳暗花明又一村,
怕你插嘴亂出聲。

妻子:
春風又綠江南岸,
有膽手機給我看。

丈夫:
野火燒不盡,
你怎不相信?

妻子:
海內存知己,
鬼才相信你。

丈夫:
離離原上草,
不信就拉倒。

妻子:
關梁蜀道難,
這事沒有完。

丈夫:
我自橫刀向天笑,
看你還能怎胡鬧?

妻子:
萬里長城永不倒,
去你公司把她找。

丈夫:
天涯誰人不識君,
你就不能省點心。

妻子:
三千粉黛無顏色,
敢做敢當別耍賴。

丈夫:
天涯何處無芳草,
講點道理好不好?

妻子:
紅塵白浪兩茫茫,
從此不准上我床。

丈夫:
東方不與周郎辯,
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
千里江陵一日還,
我不給錢看你玩。

丈夫:
兩岸猿聲啼不住,
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子:
白毛浮綠水,
今生遇到鬼。

丈夫:
鋤禾日當午,
娶了母老虎。

如果你笑了,記得轉發到朋友圈,讓朋友們一起歡樂哦。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