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兒子

    最近,我發現自己長大了。首先,是我的身高、體重改變了。暑假期間,我的體重增加了一公斤,再來是我的身高原本爸爸的腰那裡,現在己經到爸爸的肩膀了,有些衣服也都穿不下來了,看來我真的長大了。

    爸爸也發現我長大了,他對我說:「兒子你愈長愈高了,愈來愈貼心了,會幫爸爸忙,也懂得主動分擔家事了。」我可以做的事也變多了,我覺得我變的更懂事了,會體諒爸爸的辛苦。

    奶奶也發現我長大了,她對我說:「你長大了,要練習獨立,每天奶奶會到街口等你下課,再一同放學回家去。」謝謝您可以讓我學習如何獨立,為自己的事負責任。

    我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運動員,讓自己更加身強體壯,我以後想和內馬爾一樣厲害。

    目前我可以努力做的事是分擔爸爸的家事,努力學習,平日多運動鍛鍊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