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DIST函數

函數類型:查閱與參照

說明: Beta累積分佈函數,Beta分佈通常用於研究樣本中一定部分的變化情況,例如:人們一天當中看電視的時間比率。

語法: BETA.DIST(X,Alpha,Beta,Cumulative,[A],[B])

參數: X為必需參數,介於AB之間用來進行函數計算的值。
Alpha
為必需參數,分佈參數。
Beta
為必需參數,分佈參數。
Cumulative
為必需參數,決定函數形式的邏輯值。如果CumulativeTRUEBETA.DIST傳回累積分佈函數;如果為FALSE,則傳回概率密度函數。
A
選擇性參數。X所屬區間的下界。
B
選擇性參數。X所屬區間的上界。

說明: 如果任意參數為非數值型,則BETA.DIST傳回錯誤值#VALUE!
如果Alpha≤0Beta≤0,則BETA.DIST傳回錯誤值#NUM!
如果X<AX>BA=B,則BETA.DIST傳回錯誤值#NUM!
如果省略AB的值,BETA.DIST使用標準的累積Beta分佈,即A=0B=1

範例:

A8儲存格輸入公式:「=BETA.DIST(A2,a3,a4,true,a5,a6)」。

A9儲存格輸入公式:「=BETA.DIST(A2,A3,A4,FALSE,A5,A6)」。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