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013 2010 2007 2003                                                                   日期 

NOW

傳回目前電腦的現在日期與時間序列值。

 

函數語法

NOW()

函數說明

NOW無任何參數,當工作表自動重算或是手動按F9鍵重算時,NOW()才會更新其所在儲存格中的值。

備註-----------------------------------------------------------------------------------------------------------------------

NOW()TODAY()二個函數的差別在於NOW()會傳回時間序列值,而TODAY不會傳回時間序列值。

函數題目

1.   A2儲存格輸入目前系統日期?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