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

Excel 2013中將字串拆分到不同儲存格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562.XLSX

結果檔

562F.XLSX

Excel元件中堑013版以後新增了「快速填入」功能,可以將儲存格內的文字快速的拆分到不同儲存格,非常的方便,對辦公中的各位同學們絕對是一個福音。

image

1.    點取「B2」儲存格,輸入「」這個字元,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資料 > 資料工具 > 快速填入」圖示或按Ctrl + E鍵,則B3:B11會自動快速填入資料,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C2」儲存格,輸入「」這個字元,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資料 > 資料工具 > 快速填入」圖示或按Ctrl + E鍵,則C3:C11會自動快速填入資料,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D2」儲存格,輸入「」這個字元。

6.    點取「資料 > 資料工具 > 快速填入」圖示或按Ctrl + E鍵,則D3:D11會自動快速填入資料,如下圖所示。

image

7.    點取「E2」儲存格,輸入「詡鴛」這個字元。

8.    點取「資料 > 資料工具 > 快速填入」圖示或按Ctrl + E鍵,則E3:E11會自動快速填入資料,如下圖所示。這樣的填入方式會連格式一併填入。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