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Excel 2013中新建家庭作業排程表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567.XLSX

結果檔

567F.XLSX

臨近6月份了,也到了學生放暑假的時候了,小孩的家庭作業的完成情況永遠是家長最操心的,很多家長都想製作一份家庭作業排程表,督促孩子按時完成作業,如何製作一份好的家庭作業排程表呢?還是讓Excel 2013中的家庭作業排程範本來幫忙吧。

1.    啟動Excel 2013,點取「檔案 > 新建」指令,然後在範本搜尋欄位輸入「家庭」字串,按「放大鏡」圖示,找到「家庭作業排程」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2  在「家庭作業排程」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在彈出的介面中,點取「建立」鈕。

image

3  等待下載,檔案不大,幾秒鐘就能搞定。點取「94日」工作表。

4  點取「B5」儲存格,輸入開始日期。

image

5.   如果用不到工作表範本 可以查看相關說明,使用現成的範本可以方便許多。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