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3種編輯有超連結的Excel儲存格的常用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619.XLSX

結果檔

619F.XLSX

Excel儲存格中創建超連結後,有時需要對儲存格中的資料進行修改,下面本單元將介紹編輯有超連結的儲存格3種常用操作方法。

第一種方法:

1.  啟動Excel 2013/2016,並打開619.XLSX活頁簿。

2.  點取需要修改超連結儲存格旁邊的儲存格(C2),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2

3.  按鍵盤的方向鍵選擇需要修改的儲存格(B2) 按F2鍵或在需要修改的儲存格空白部份按滑鼠左鍵二下,即可進入編輯狀態,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3

4.  即可修改儲存格內容(www.baidu.com.tw)後,如下圖所示,按Enter鍵完成儲存格內容的輸入,但超連結是不變的。

clip_image004

第二種方法:

5.  將滑鼠指標移到儲存格的超連結字串上方,當滑鼠指標變為手形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5

6.  當滑鼠指標變為白色「Ì時,表示儲存格被選取。此時可以點取編輯列對資料進行編輯修改。

clip_image006

第三種方法:

7.  將滑鼠指標移到儲存格的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顯示快顯功能表,如下圖所示,使該儲存格變作用中儲存格。

clip_image007

8.  再將滑鼠指標移到編輯列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如下圖所示,即可修改儲存格內容。

clip_image008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