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Excel工作表中頁邊界的修改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625.XLSX

結果檔

625F.XLSX

在平時工作中,經常會因為列印文件需要設置Excel工作表的頁邊界,很多使用者不知道怎麼設置,尤其是新版的Excel 2013中更是不知道如何設置了。本單元以Excel 2013/2016為例,講解一下工作表中設置頁邊界的方法

1.  啟動Excel 2013/2016

2.  點取「版面配置 > 版面設定」右下方按鈕,或者點取「版面配置 > 版面設定 > 邊界」圖示下拉方塊,點取「自訂邊界」項目,如下圖所示,開啟「版面設定」對話方塊。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3.  點取「邊界」標籤。調整上下左右的數值,可一致也可不同,看需要而定,如下圖所示,即可達到調整頁邊距的目的了。

clip_image006

水平置中:設定列印內容置於紙張寬度扣除左、右邊界後的中間。

垂直置中:設定列印內容置於紙張長度扣除上、下邊界後的中間。

4.  點取「預覽列印」鈕,我們可以在預覽列印中查看列印效果,這樣利於若我們對頁邊界的設定,感覺不合適再返回修改即可。

clip_image008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