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Excel工作表中複製資料時不改變列寬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626.XLSX

結果檔

626F.XLSX

在工作表中輸入資料時,經常會使用複製資料的功能。在複製資料時,有時複製的資料在新工作表的列高與欄寬必須和來源工作表的列高與欄寬保持一致,本單元下面將介紹實現這種效果的操作方法。

1.  啟動Excel 2013/2016

2.  並打開626.XLSX活頁簿,框選「工作表1」工作表需要複製的資料(B2:C11)後,按Ctrl + C 鍵複製,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1

3.  切換到要貼上資料的目標工作表「工作表2」,按Ctrl + V鍵貼上資料。此時資料被貼上到該工作表中,但應用的是目標工作表原有的列寬,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2

4.  點取「貼上選項」按鈕右方下拉方塊,點取「保持來源欄寬」圖示,如下圖3所示。

clip_image003

5.  資料範圍的欄寬將會自動調整為來源資料範圍的欄寬,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4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