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PowerPoint 2016中設置背景圖的方法

 

 

現在很多的PowerPoint投影片中都插入了背景圖,且效果還不錯,跟一張白紙比起來,那真是好看了100倍,起碼看起來不死板,那麼大家想不想讓自己的投影片也變的有色彩呢?在本單元中將介紹設置背景圖的方法。

1.  首先啟動PowerPoint 2016

2.  點取「設計 > 變化 > 其他 > 背景樣式 > 樣式3(自行選擇)」項目,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2

結果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4

3.  如果要插入外部圖片當背景,點取「設計 > 變化 > 其他 > 背景樣式 > 背景格式」項目,在視窗右邊開啟「背景格式」浮動視窗。

4.  點取「圖片或材質填滿」選項鈕,使其變黑,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5

5.  再點取「檔案」鈕,開啟「插入圖片」對話方塊。

6.  點取圖片所在磁碟機及資料夾,再點取「圖片」,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7

結果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9

7.  插入圖片後,點取「圖片」圖示,然後點取「圖片色彩」左方三角圖示,開開設定項目。

8.  點取「重新著色」下拉方塊,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色彩圖示,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11

9.  點取「全部套用」鈕,則以上步驟完成後,不僅插入了圖片,還給圖片設置了效果,大家不妨看看效果圖。

clip_image013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