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Excel中快速跳轉至指定的工作表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640.XLSX

結果檔

640F.XLSX

Excel活頁簿中很數量眾多工作表時,要如何快速找到其中一張工作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個一個的慢慢去找,可是這樣又非常浪費工作時間,那要怎麼辦呢?其實可以使用快速跳轉功能實現快速跳轉至指定的工作表。

1.  啟動Excel 2013/2016

2.  打開640.xlsx活頁簿,如下圖所示,工作簿中有13個工作表。

clip_image002

3.  將滑鼠指標移到「「 」鈕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即可看到上一張工作表標籤「工作表12」,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4

若目前工作表標籤區若無法完全顯示最後一張工作表標籤時,會顯示「」圖示,如上圖所示,將滑鼠指標移到「」鈕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即可看到最後一張工作表標籤。

4.  將滑鼠指標移到「 」鈕或「」鈕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開啟「啟動」對話方塊,點取要跳至的工作表項目,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6

5.  點取「確定」鈕後,工作表就已跳至到所選的「工作表9」,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8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