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Excel活頁簿更改樞紐分析表的資料來源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592.XLSX

結果檔

592F.XLSX

當為Excel 2013/2016活頁簿中某一資料來源創建的樞紐分析表後,若要重新更改該樞紐分析表的資料來源,可以按照如下方法直接在當前樞紐分析表中更改資料來源,而不必重新在Excel 2013/2016中建立樞紐分析表。

clip_image001

1.   點取當前樞紐分析表(工作表2),點取「樞紐分析表工具/分析 > 資料 > 變更資料來源」圖示拉下拉方塊,點取「變更資料來源」項目,如下圖所示,打開「變更樞紐分析表資料來源」對話方塊。

clip_image002

2.   點取「選取表格或範圍」選項鈕,使其變藍,再點取「表格/範圍」欄位,在工作表中重新選擇資料來源,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4

3.   點取「確定」鈕,即可更改當前樞紐分析表的資料來源及運算結果,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5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