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02

Word 2016檔案中執行撤銷步驟的幾種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結果檔

Word會把使用者的每一步步驟記錄下來,當進行了某一步步驟後,如果認為不應執行該操作步驟,則可以進行撤銷的動作。本單元介紹了Word 2016檔案中執行撤銷步驟的幾種方法:

1.  點取視窗左上角的快速存取工具列「復原 image」按鈕,可撤銷上一步操作步驟,繼續按一下該按鈕,可撤銷多個操作步驟,直到無路可退。

2.  點取「復原」按鈕右側的下拉按鈕image,在彈出的下拉清單中可選擇撤銷到某一操作的步驟,如下圖所示。

image

3.  Ctrl + Z(ALT + BACKSPACE)複合鍵,可撤銷上一步操作步驟,繼續按下該複合鍵可撤銷多個操作步驟。

4.  撤銷某一操作步驟後,可通過點取視窗左上角的快速存取工具列「重複image」圖示取消之前的撤銷步驟。

A.   點取視窗左上角的快速存取工具列的「重複image」圖示,可重復被撤銷的上一步操作步驟,繼續按一下該按鈕,可恢復被撤銷的多個操作步驟。

B.   Ctrl + Y複合鍵可恢復被撤銷的上一操作步驟,繼續按下該複合鍵可恢復被撤銷的多個操作步驟。

提示:只有執行了「復原」命令後,「重復」命令才可使用。進行了多少次「復原」步驟,就可以進行多少次「重復」步驟。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