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09

Word文件中禁止Insert鍵的覆寫模式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09.DOCX

結果檔

W0009F.DOCX

Word文件中輸入文字串時,狀態列會顯示當前輸入狀態,如「取代」或「輸入」,其中Word狀態列中顯示「插入」字串時,表示當前為「插入」狀態;當狀態列中的插入按鈕變成「取代」字串時,表示當前文件處於「覆寫」狀態。

如果Word狀態列中沒有顯示「輸入」狀態,可在Word狀態列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取代」項目即可。

如果要在兩種狀態間相互切換,可在狀態列中按一下「插入」字串或「取代」字串,或者按下Insert鍵。

1.   插入狀態:處於該狀態時,輸入的文字會插入到插入點所在位置,游標右邊的文字會按順序向右移動,若在邊界外時則移到下一列起頭。

2.   取代狀態:處於該狀態時,輸入的文字串會替換掉游標所在位置右邊的文字,其餘文字位置不變。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