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22

設置word文件預設保存位置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22.DOCX

結果檔

W0022F.DOCX

Word文件預設保存在「媒體櫃」中「文件」資料夾,但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將文件的預設保存位置設置在常用的保存位置,本單元將講述了設置word文件默認保存位置的方法

1.   打開W0022.DOCX文件,點取「檔案 > 選項」命令,開啟「Word 選項」對話方塊。

2.   點取「儲存」項目,再點取右邊「預設本機檔案位置」欄位右側的「瀏覽」鈕開啟「修改位置」對話方塊。

image

3.   重新選擇文件的默認保存位置,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回到「Word 選項」對話方塊,可看到更改後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確定」鈕保存設置即可。

在新建的文件中,按一下「自訂快速存取」工具列中的「儲存檔案」按鈕或CTRL + S鍵,此時可自動切換到「另存新檔」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右側可看到最近使用的資料夾,若沒有需要保存的路徑,點取下方的「瀏覽」按鈕,開啟「另存新檔」對話方塊,自動開啟設定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