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81

Word 2016中如何將文字轉換為表格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81.DOCX

結果檔

W0181F.DOCX

Word 2016文件編輯過程中,使用者可以直接將編輯好的文字轉換為表格,這裡的文字包括帶有段落標記的文字段落、以定位字元或空格分隔的文字等。下面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

1.   在文件中建立需要轉換為表格的文本,按Tab鍵以定位字元分隔文字,然後按住左鍵拖動滑鼠選擇所有文字,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插人 > 表格 > 表格」下拉方塊選擇「文字轉換為表格」項目,如下圖所示,開啟「將文字轉換為表格」對話方塊。

image

3.   點取「定位點」選項鈕,使其變藍,並確定在製表時文字以定位字元作為分隔,在「欄數」微調方塊中微調或直接輸入數值設置欄數,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關閉「將文字轉換為表格」對話方塊後,文字將按照設置的表格尺寸排列,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