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94

Word 2016允許插入線上視頻

示範檔

範例檔

W0194.DOCX

結果檔

W0194F.DOCX

Word 2016中的功能時,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允許使用者在他們的文字檔中插入線上視頻。

微軟稱Word 2016中有一個線上視頻功能,使用者可以在YouTube上搜索線上視頻,然後將它們插入到文件中。該功能也支援Bing視頻搜索和直接插入視頻代碼,動作如下:

1.   點取「插入 > 媒體 > 線上視訊」圖示,開啟「插入影片」畫面。

image

2.   點取「YouTube」下拉方塊輸入要找影片的關鍵字,本例為:「程錦」,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放大鏡」圖示會找到合適的影片,如下圖所示。

image

當你搜索視頻時,每個結果都顯示在縮視圖預覽中,在縮略圖內就會顯示視頻的標題、供應商(例如YouTube,優酷等)

4.   點取所要的影片縮圖,再點取「插入」鈕,如下圖所示。

image

當所有的影片都被插入到Word 2016文件後,原有的連結顯示為縮略圖,如下圖所示。

image

Word 2016的使用者可以將視頻放在檔案的任何部位,並可以調整它們的大小。如果想要列印一份文件,視頻的縮略圖仍然存在,但播放按鈕被隱藏了。

如果用戶使用早期的Word版本來打開Word 2016中的視頻,仍然是可以觀看的,因為縮略圖連結是與原始視頻源連結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