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97

Word超連結中去除超連結底線的操作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97.DOCX

結果檔

W0197F.DOCX

Word文件中插入超連結後,在超連結的下面都會出現一條底線,不知道這條超連結的底線可以刪除嗎?下面將為大家講解如何在Word 2016中去除超連結底線的操作方法。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Word文件;

2.   點取「常用 > 樣式」群組右邊「樣式」鈕,打開Word 2016的樣式浮動視窗(也可以使用快速鍵打開:Alt+Ctrl+Shift+S),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在「樣式」浮動視窗中,點取「超連結」項目右邊的小三角選擇「修改」項目,如下圖所示。

image

4.   在「修改樣式」視窗中,點取「image 」圖示浮起來取消底線設定,這時在下面的狀態顯示區也會顯示「不加底線」的字樣,如下圖所示。

image

5.   最後點取「確定」鈕退出設置即可。

提示:如果需要將此設置應用到Word範本中,在以後的超連結中均不加底線的話,可點取「依據此範本建立的文件」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再點取「確定」鈕保存即可。

至此,在Word文件中去除超連結的底線的方法已經介紹完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