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57

Word 2016如何使用圖片自動校正功能

示範檔

範例檔

W0257.DOCX

結果檔

W0257F.DOCX

Word 2016文件中,使用者不僅可以進行文字的自動校正,還可以將文字字元自動校正為圖片,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含有要作為自動校正的圖片之文件。

2.   框選文件中要作為自動校正的圖片,如下圖所示。

image

3.   Word 2016文件視窗中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4.   點取畫面左側「校訂」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自動校正選項」群組中「自動校正選項」鈕,如下圖所示,開啟「自動校正」對話方塊。

image

5.   點取「自動校正」標籤。

6.   點取「格式化文字」選項鈕,使其變藍的選中狀態。

7.   點取「取代」欄位方塊中輸入文字內容(英文字元區分大小寫),本例為:「ccenjor」字串。

8.   成為」欄位方塊中內容保持不變,如下圖所示。

image

9.   輸入完畢點取「新增」鈕。

10.  完成自動校正的添加後點取「確定」鈕,回到「Word選項」對話方塊。

11.  Word文件中輸入準備被替換的字元(英文字元區分大小寫),並按Enter鍵,則輸入的內容將被自動替換為圖片。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