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61

Word 2016對圖像色彩進行調整的操作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61.DOCX

結果檔

W0261F.DOCX

Word文件中,某些亮度不夠或比較灰暗的照片,列印效果將不會理想。使用Word 2016能夠對插入的圖片的亮度、對比度以及色彩進行簡單的調整,使照片效果獲得改善。下面介紹Word 2016對圖像色彩進行調整的操作方法。

1.   在文件中選擇插入的圖片,點取「圖片工具/格式 > 調整 > 校正」下拉方塊在「亮度/對比」群組中選擇需要的選項即可將圖像的亮度和對比調整為設定值,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圖片工具/格式 > 調整 > 色彩」下拉方塊,在打開的清單中選擇相應的選項,可以對圖像的色彩飽和度色調進行調整,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圖片工具/格式 > 調整 > 色彩」下拉方塊,在打開的清單中選擇「其他變化 > 佈景主題色彩」色塊,如下圖所示,即可為圖片重新著色,從而獲得單色圖片效果。

image

注意:

在「色彩」下拉方塊中按一下相應的選項是將色調或飽和度的預設值應用到圖像。選擇「圖片色彩選項」項目,將能夠打開「設置圖片格式」工作窗格,使用該工作窗格可以通過輸入參數來對圖像的色彩進行更為準確的設置。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