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燦》😄
國王有一美麗女兒,但這公主卻罹怪病,任何東西只要被她摸到都會融化,不管是金屬、木頭、塑膠…
正因為如此,男士都很怕她,也沒人敢娶她,國王真是絕望透了!
「要怎樣才可幫我女兒呢?」他和巫師商量該怎麼辦。
其中一位巫師告訴他:「如果您的女兒摸到一樣東西,而它不會在她的手裡融化,她的病便可不藥而癒!」
國王聽了很高興,隔日便辦了一場比賽,規則是「任何男士只要能找到不會在他女兒手中融化的東西,便可娶他女兒並繼承所有財富」…
有三位年輕王子前來接受挑戰 ,第一位帶來非常硬的鈦合金,但公主才剛碰到它就融化了!
這位王子很傷心地離去。
第二位王子帶來一顆巨大的鑽石,他想既然鑽石是全世界最硬的東西,一定不會融化....
可是公主才剛接觸它就又融化了!
王子也十分傷心地離開了。
接著換第三位王子上來挑戰,只見他輕聲告訴公主:「請把妳的手放進我的褲子口袋裏,並摸摸看是什麼東西在裏面…」
公主依示將手放進他的口袋,不過臉卻害羞變紅了…她摸到硬硬的東西,不過東西卻沒在她手裡融化!
國王聞之大悅,王國裡的每一個人也都高興極了!
而第三位王子也如願娶了美麗的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問題是…
王子褲裏裝的究係何物?
………
…………
當然就是【M&M巧克力】啦!
不然你想是什麼?…

【只溶於口,不溶於手】!😊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