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員之嘆】
作者: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擔任國中校長47年。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

蔡總統英文女士,您好!

(A)新聞說:妳又要出訪南太平洋邦交國。一年三次,歷任總統中妳出訪頻率最高。
出訪如果有用,花那麼多納稅人的錢,我們沒話說。

問題是:妳去幹嘛?

前兩次的經驗是:妳去灑錢和渡假,有什麼意義?明顯的是渡假,國人多懷疑妳是否{去開戶}?
那麼{英翔專案、踏實外交}=公然說謊。

如果走{金援外交}的老路,送給瓜地馬拉,一送就5000萬美元(15億台幣),違背選前{不搞金援外交}的承諾。
送錢,是否另有陰謀?

(B)選前,妳告訴勞工:不砍七天假,落實週休二日。
選後,妳失信,現在勞工比以前更苦哈哈,憤怒指數更高!

(C)選前妳告訴年輕人,妳會拼經濟,讓年輕人薪水提高,更有出路 。

選後,百業蕭條,年輕人低薪、高失業率﹏他們給妳的民調最低!

(D)妳說:財政困難,國家將要破產,必須年金改革,共體時艱。
妳以身作則了沒?妳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只准自己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上任一年,裝修官邸花掉1億2千萬。遠遠超過前三屆總統的總和,可以買一戶信義區豪宅。
另外,妳買了三部車,單單第三部防彈汽車就花四千萬。一年買三輛車,共七千萬。
妳是歷年最奢侈的總統!

(E)既然國家快要破產,怎麼編出8年8800億搞前瞻?現在4年4200億通過了,任期剩三年,如何消耗4200億經費建設?連林全院長都公開承認:不知前瞻計畫的細節。

(E)據查:過去扁呂、馬蕭、馬吳三組正副總統,16年來裝修官邸,總共花了8千多萬。妳一個人住的官邸花1億2千萬元!都是民脂民膏血汗錢!
妳每天在官邸睡得安穩嗎?
妳知道人民賺錢很辛苦嗎?

妳說一套做一套,只是政客,絕不是政治家。

(F)為了2%同性戀者,妳支持同婚法案,等於開放台灣成為{同性戀}的天堂。國中小課本內容誘導學生同性戀,破壞傳統倫理道德觀念,間接催生愛滋病蔓延。正好蔡氏家族生技公司,專門生產{愛滋病}治療藥品。

妳上任一年多,台灣人很悶,悶到幹譙,妳知道嗎?

(G)妳生活也很悶?樂悶了?才要出國散心,妳應該花自己的錢吧?
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殘,而後人滅之。請妳不要再製造紛爭對立,妳撕裂世代倫理、族群情義。

以前妳帶頭抗爭馬政府,現在人民自主抗爭妳﹏只是現世報!

如果妳只想花錢,搞垮台灣的經濟和國力,沒有能力提升台灣的經濟和國力,最好妳自己辭職吧!

希望這封信,妳能看得到!

我是一位非常愛台灣的民進黨員,我很想去總統府死諫妳,因為妳欺壓全國人民,仍有愚忠人民支持妳,妳難道不會為老百姓著想嗎?

妳說:台灣人是共產黨來搞亂的,這句話令人神共憤!

歡迎踴躍轉傳,傳遍全國,傳到全世界,傳到她的總統府。
總而言之,一個沒有結婚、沒有後代的總統 ,只有想到自己的享樂 ,我們會為後代煩惱 ,而總統單身無憂無慮 。

 

資料來源:LIN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