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做清潔工作的阿姨買保健品保養
有人問:她每天那麼辛苦,就那一點收入
怎麼捨得花錢養生?!

她一句話驚醒了所有人:
“十幾年前,我爸爸省下80萬,我爺爺看病花光了~”
“幾年前,我存了十幾年的200萬,又給我爸送去醫院了~ “

我們兩輩子都在給醫院打工,我不想將來再害孩子,不想三輩子都給醫院打工,所以我一定要在没病的時侯提前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保養好。

※請對自己好一點吧
※養生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

有人苦口婆心跟你談養生保健,你要感謝他

人們通常用三句話留住了錢:
※沒興趣
※不需要
※沒錢

醫生見你三分鐘,卻三句話掏光你的錢
∆你的病非常嚴重
∆還好,能治 .. 
∆不過,就是要花錢
醫生只跟你說了3 分鐘、卻花光了你 30 年的積蓄。

※請珍惜自己 
※人的零件很貴而且還不好配

※年輕不是最大的本錢,
健康才是最大財富

※健康才有未來,關心您。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