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teGif 是一套可以快速建立出 GIF 動畫的免費軟體,容量只有小小的97KB,而且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需將圖片檔案使用滑鼠拖曳拉進 AnimateGif 所指定的位置,在極短時間內就可以將  GIF 動畫建立完成,但只有一種切換效果,所支援的圖片格式類型有 PNG 、JPG/JPEG,可設定是否重複循環、frame 速度及建立後 GIF 動畫的品質。

檔案位置:按我下載

1.下載、解壓縮,執行「AnimateGif.exe」便可開啟主程式,無須安裝。

image image
2.開啟主程式後,將要建立 GIF 動畫的圖片,使用滑鼠拖曳拉到下圖的頂端紅色框中。

3.點取「LOOP ANIMATION」核取方塊,打勾表示重複循環播放動畫,空白表示只播放一次,一般是設定打勾。

3.點取「FRAME DELAY」設定圖片更換速度,一般速度設定為500左右,數字愈小變圖片變換愈快,數字愈大圖片變換愈慢。

4.拖曳「QUALITY」時間鈕.調整輸出的 GIF 動畫品質。
image 

5.設定好之後,點擊[Animate]鈕,便會出現檔案儲存的視窗,設定合併檔儲存位置及檔名。

image

 

 

 

 

點取「儲存」鈕,即可開始建立動畫,結果如下圖。

mega.gif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