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42

Word 文件中快速更改字型大小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42.DOCX

結果檔

W0042F. DOCX

在進行文件編輯時,經常需要設置文字的字型大小,文字的字型大小越大,文字就越大。在Word的「字型大小」下拉方塊中,「72」是最大的字型大小。同時,在列表中,字型大小的設置值的遞增並不平滑,例如:字型大小值是8910111214等。要更改文字的字型大小,可以直接在「字型大小」下拉方塊中輸入數值,也可以通過「字型」對話方塊來進行設置。同時,如果需要快速實現文字的平滑縮放,可以使用快速鍵來進行操作。

1.  框選需要進行縮放的文字,在「常用 > 字型」群組中可看到文字的原始字型大小,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連續按Ctrl + Shift + >鍵即可實現文字的平滑放大,文字的字型大小值將每次增加一級,如下圖所示。

image

連續按Ctrl + Shift + < 鍵即可實現文字的平滑縮小。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