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58

怎麼查看Word版本、作者、上次修改者及備註等資訊

示範檔

範例檔

W0058.DOCX

結果檔

W0058F. DOCX

怎麼查看自己使用的Word是什麼版本呢?雖然查看Word版本這一操作我們並不會經常使用,不過,有的時候,當我們給他人發送的Word文件,在對方顯示有問題的時候,可能會需要我們為對方提供一下自己使用的Word的具體的版本號。

1.  Word 2016中,啟動Word,點取「檔案 > 帳戶」指令。

2.  點取「關於 Word」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這時可以直接看到Word 2010的具體版本資訊。

image

4.  點取「確定」鈕。

Word 2010中,啟動Word,在「檔案 > 説明」指令,可以直接看到Word 2010的具體版本資訊。

image

Word 2007中,打開Word,點取「幫助 > 關於 Microsoft Office WordA」指令,出現一個資訊框,第一行就有版本資訊。

Word 2003中,點取「檔案 > 版本 > 現在保存」指令,在版本備註框中,查看具體的版本資訊。

常見問題:

能否查看到word文件的生成軟體版本,例如:一個Word(.doc)的檔,能否看處它是Office 2007還是Office 2003生成的?

答:除非對方在保存的時候保存了版本資訊,否則是無法查看的。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