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59

Word功能表列不見了怎麼辦?

示範檔

範例檔

W0059.DOCX

結果檔

W0059F. DOCX

昨天一開啟Word這個程式,突然發現Word的功能表列都不見了,功能表列不見了,Word自然也就無法正常使用了,好多功能,如果不知道快速鍵的話,那麼是根本無法使用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不見了的Word功能表列呢?

方法一:刪除Word範本

記得小編不只一次的強調,當您的Word出現問題時,刪除Word範本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Word功能表列不見了,也可以這樣解決。打開「我的電腦」視窗,按Ctrl + F鍵,搜索「Normal.dot」檔案,然後將其刪除即可。

方法二:修改註冊表

點擊「開始 > 搜尋程序及檔案」,輸入「regedit」打開登錄編輯程式,找到或新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Office Version]WordData」項目,將「Data」名字更改為「Olddata」,然後保存退出即可。

方法三:清空資料夾STARTUP

該資料夾一般位於「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登錄Windows系統的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目錄下,用來存放Word的一些範本或外掛程式,清除這些檔案可以避免它們給Word帶來的影響。

在這裡要提示一下大家,有兩個概念大家不要弄混了,那就是Word工具列不見了和Word功能表列不見了這兩個概念,在Word中,打開軟體第一行「檔案」、「編輯」、「檢視」這一行,叫功能表列,下面的各種圖示按鈕,叫工具列,所以,大家一定要分清楚自己的Word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哦!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