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81

Word經常自動關閉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81.DOCX

結果檔

W0081F. DOCX

不止一次遇到這個問題了,使用Word的時候,Word經常沒有任何提示就自動關閉了,這個問題總是反複出現,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後來在網上使用GOOGLE查詢了一下,發現主要是下面四個原因會導致Word自動關閉,把解決方法逐一的嘗試了一下,問題果然解決了。

情況一:Word安裝檔出現錯誤

對於一些電腦小白而言,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會因為自己的操作失誤,導致Word安裝檔出現錯誤,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利用系統修復工具,修復一下系統,這樣,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情況二:Word文檔損壞

如果打開其他Word文件的時候,Word都不會自動關閉,只有打開某一個文件時才會頻繁自動關閉,那麼,就是這個Word檔損壞了。

解決方法請參看本部落格《Word文件損壞打不開的修復方法

情況三:系統不穩定

原因比較複雜,比方說安裝什麼軟體導致系統出現問題,再比方說殺毒軟體誤刪系統檔等,這些原因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從而導致Word自動關閉。解決方法,修復系統、還原系統等。

情況四:病毒

不多說,相信大家可以理解,用掃毒軟體掃描一下病毒,將其清除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