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82

Word 2007文件複製貼上不能用的幾種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82.DOCX

結果檔

W0082F. DOCX

Word 2007文件不能複製貼上怎麼辦?以前Word 2007文件複製貼上不能用這類的問題總是出現,問題出現的時候,大家一定不要著急,也不要情急之下反複多次按複製(CTRL+C)貼上(CTRL+V)的快速鍵,這樣做對解決問題是沒有任何幫助的,而且還容易導致Word出現問題。下面講述了Word 2007文件複製貼上不能用的幾種解決方法,這些方法在Word 2003Word 2010Word 2013以及Word 2016中都是適用的。

Word不能複製貼上解決方法大總匯:

方法一:如果您使用的是Office的試用版本,那麼當試用期過後,需要註冊購買正版軟體的時候,就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另外,下載使用的是破解版、盜版的OfficeWord也可能會出現複製貼上不能使用的情況。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只能移除目前版本換版本使用,要麼就去購買正版的軟體。

方法二:導致Word不能複製貼上還有可能是原Word文件使用了微軟的許可權限制管理功能。解決方法很簡單:

1.   直接將該Word文件另存為網頁格式,HTM格式,圖示就變成網頁的e了。

2.   然後用IE打開該網頁。

3.   將該網頁上的內容全選並複製。

4.   新建一個空Word文件,貼上剛才複製的內容。

5.   適當的排版處理。

方法三:   結束工作管理員進程的方法。

1.   結束工作管理員中的EXPLORER.exe

2.   搜索EXPLORER.exe,或者打開c:\winnt(windows)\sysytem32\

3.   找到Word圖示的EXPLORER.exe,刪除掉。

4.   搜索註冊表:點取「開始 > 搜尋程式及檔案」文字方塊,輸入「regedit」字串,查找:explorer,刪除鍵值是C:\\WINNT\\system32\\EXPLORER.exe(hkcu/soft 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裡面)

5.   檢查一下Word是不是可以複製和貼上了。

說明:運行第二步時可以打開資料夾選項,使系統顯示隱藏檔和副檔名。

方法四:當然,我們也不排除這是Word文件中毒所導致的,用掃毒軟體清除一下吧。

最後,要提醒大家,剛剛在看網友提供的解決方法的時候,最後有網友找到了他電腦不能複製貼上的原因,原來是他電腦的鍵盤上的Ctrl鍵不好使了,所以,大家在出現Word不能複製貼上的時候,別忘了,也檢查一下自己的鍵盤哦!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