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15

Word 2016文件中使用線上圖片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15.DOCX

結果檔

W0215F.DOCX

Office 2016中,所謂的線上圖片指的是一些*.WMF*.EPS*.GIF格式的圖片,這些圖片可以從Office.com上直接下載使用。下面介紹Word 2016文件中使用線上圖片的方法。

1.   點取「插人 > 圖例 > 線上圖片」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2.   此時打開「線上圖片」頁面,在「BING」選項欄的搜索框中輸入需要查找的圖片名稱後,本例為:「CAR」,如下圖所示,點取「放大鏡」圖示。

image

 

說明:除了Bing外,還有OneDrivePexels二個可供搜尋。

3.   在搜尋結果頁面中列出在BING上搜索到的圖片,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需要插人的剪貼畫的左上角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5.   再點取「插入」鈕,該剪貼畫即可插人文件中,如下圖所示。

image

 

提示:直接點取圖片可以快速將其插入文件。將滑鼠指標放置於圖片的縮圖上,將能夠顯示圖片的詳細資訊,包括圖像的寬度和高度、影像檔的大小和格式等。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