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19

Word 2016文件如何快速插入線上圖片

示範檔

範例檔

W0219.DOCX

結果檔

W0219F.DOCX

學生王韻慈接到爸爸交待的一個任務,是辦公室正在籌備元旦聯歡晚會,希望她幫忙做比較有特色的Word解說稿。接了任務,王先生頭疼犯愁了,文字材料主管提供了,不需要他多動腦筋,不過既然需要特色,自然少不了豐富的圖片,總不可能全部去人工拍攝吧。那麼,這些可以讓文件增加特色的圖片從哪裡獲取?下面本文就來以Word 2016為例,講講如何在文件中插入線上圖片。

點取「插入 > 圖例 > 線上圖片」圖示,此時會彈出「線上圖片」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image

這裡提供了三個選項:可以插入來自Onedrive網站的圖片,可以通過Bing圖像搜索獲取網路上的圖片,還可以直接載入Pexels的圖片,比如通過Bing搜索獲取的相關圖片,如下圖所示。

image

點取自己看中的圖片左上角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點取「插入」鈕,稍等片刻,從網路下載的圖片就會直接插入當前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image

接下來可以通過「圖片工具/格式」、「繪圖工具/格式」等功能進行調整。

當然,如果你已經讓自己的Microsoft帳號關聯FlickrYouTube等社交網站,那麼這裡還會提供相應的選項。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