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31

Word 2016文件設置當在同一文件內貼上格式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31.DOCX

結果檔

W0231F.DOCX

在使用者編輯或者是書寫Word文件時,經常碰到需要將前面已經輸入過的某一段文字複製並貼上到後面中的情況。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預設貼上格式的類型,可以大大減輕操作上的複雜。

Word 2016文件中,使用者可以設置當在同一文件內貼上內容時所使用的格式,包括「保留來源格式設定」、「合併格式設定」、「圖片」和「僅保留文字」四種貼上選項,設置方法如下所述: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畫面左側的「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的「剪下、複製與貼上」群組中「相同文件內貼上」下拉方塊,根據需要選擇「保留來源格式設定」、「合併格式設定」或「保留純文字」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注意:圖片是無法設在預定的貼上功能。

4.   點取「確定」鈕即可。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