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45

Word 2016不能執行撤銷操作,Ctrl+Z鍵也無效的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45.DOCX

結果檔

W0245F.DOCX

學生在公司使用Word 2016編輯文件時不能執行還原操作,按Ctrl+Z鍵也無效。視窗左上角的還原按鈕也不可用,來電求解決方法,謝謝!

排除方法:

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點取「開啟」欄位輸入:「Winword /Safe」字串,如下圖所示,再按Enter鍵,進入Word 2016的安全模式,然後新建一個文件,查看編輯情況如何?

image

如果安全模式使用正常,而正常啟動就不行,哪就是載入項所造成。

我們啟動Word 2016程式後,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 選項」對話方塊…

點取畫面左側「增益集」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管理」下拉方塊選擇「COM 增益集」項目,最後點取「執行」鈕,開啟「COM 增益集」對話方塊。

image

點取多餘的載入項核取方塊,再點取「移除」鈕即可,如下圖所示,不要只讓核取方塊空白,那會無效的。

image

最後點取「確定」鈕。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