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50

Word在轉換為PDF檔時提示「出現意外錯誤,匯出失敗」的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50.DOCX

結果檔

W0250F.DOCX

升級到了Windows 8.1系統,剛開始用著還是好好的,可以一段時間後就出現Word 2016在轉換為PDF文件時提示「出現意外錯誤,匯出失敗」的錯誤,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如何解決呢?

首先我們先確認是所有Word 2016檔匯出PDF檔時都出現類似報錯提示嗎?還是只出現在某個檔中。如果只是某個哪就是文件的問題,有可能是由於特殊字體導致的,請全選文件後將字體設置為常用的細明體或是微軟正黑體等再進行轉換測試。

如果是全部,就按Win+R鍵打開「執行」對話方塊,點取「開啟」欄位,輸入「Winword.exe /SAFE」字串後,如下圖所示,按ENTER鍵打開Word的安全模式,再隨便輸入字元後,點取「儲存類型」下拉方塊中「PDF (*.pdf)」項目儲存進行測試。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