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58

Word2016使用工作窗格來執行應用程式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58.DOCX

結果檔

W0258F.DOCX

使用者可利用工作窗格來執行應用程式,將Office相關應用程式與Office檔案並列,並讓Office相關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能提供關聯式資訊和功能,以強化檔案檢視及撰寫體驗。例如:工作窗格內顯示的Office相關應用程式可以依據使用者輸入的關鍵字選取的產品名稱或元件編號,從Web服務查閱及擷取產品資訊。範例:Show Taskpane Command Group為其中一個Word 2016工作窗格顯示應用程式的方法。

1.   點取「插入 > 增益集 > 我的增益集」下拉方塊中「查看全部」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這時會開啟「Office 增益集」畫面,由於沒有故會特別通知請在Office 市集取得增益集,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Office 市集」鈕或是畫面上方的「市集」超連結字串,切換到市集畫面。

3.   輸入欲搜尋應用程式名稱或關鍵字字串,再點取「放大鏡」圖示。

4.   找到所要的程式項目,點取其右邊「新增」鈕,將其安裝,如下圖所示。

image

可以將滑鼠指標移到該項目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切到該軟體說明畫面,該畫面也有新增鈕可供點取,如下圖所示。

image

5.   成功加入後,點取「插入 > 增益集 > 我的增益集」下拉方塊中「Compare Text for Office」項目,會出現到工作窗格,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