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62

Word 2016編輯PDF檔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62.DOCX

結果檔

W0262F.DOCX

Word 2016支持將PDF檔轉換成Word檔案格式,這樣我們就可以使用Word 2016來編輯PDF檔,然後通過匯出功能保存為PDF檔,這樣就完成了對PDF檔內容的完美修改,是不是很強大?下面就跟錦子老師一同來學習一下Word 2016編輯PDF檔的方法及具體的步驟。

1.   首先啟動Word 2016,並點取「檔案 > 開啟舊檔」指令,若不久前有編輯過,則點取畫面右邊的該檔案項目,若沒有編輯過,則點取畫面中間「瀏覽」鈕,如下圖所示,開啟「開啟舊檔」對話方塊。

image

2.   找到欲打開PDF格式檔案所在位置,再找到這個PDF檔,然後點取該檔案項目,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開啟」鈕,會開啟「Microsoft Word」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顯示一個警告提示說明不可能和PDF一模一樣,特別是有很多圖形時,點取「確定」鈕即可開啟該檔案編輯。

image

4.   這時會看到了,這裡已經成功的將PDF檔轉換過來了,這可是在Word中哦,是不是很不錯啊?

image

5.   這時我們可以開始編輯,假如我們把檔案編輯好了,可以點取「檔案 > 匯出」指令,再點取「建立PDF/XPS文件」項目。

6.   點取「建立PDF/XPS」圖示,如下圖所示,開啟「發佈成PDFXPS」對話方塊。

image

7.   選擇PDF檔案儲存的位置及檔案名稱,如下圖所示,然後點取「發佈」鈕即可。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