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Excel2016的三種檢視模式

示範檔

範例檔

754.XLSX

結果檔

754F.XLSX

Excel 2016和其他版本的Excel一樣,都是有三種不同的檢視模式,分別為標準模式、整頁模式、分頁預覽,在預設打開Excel的情況下都是標準模式,今天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Excel 2016的檢視模式。

1、標準模式

標準模式就是平常一打開Excel工作表的預設檢視模式。

2、分頁預覽

分頁預覽可以在這種檢視中看到設置的Excel工作表內容會被列印在哪一頁,通過使用分頁預覽功能可以避免一些內容列印到其他頁面,如下圖所示。

3、整頁模式

整頁模式就像平常使用Word一樣,都是一頁一頁的,這樣說大家可能更難理解是什麼意思。

在Excel 2016中切換檢視的步驟是點取「檢視」標籤,在活頁簿檢視範圍選擇需要的檢視模式即可,如下圖所示。

Excel中不同的檢視模式有著不同的功能,每一種檢視都有它的用途,例如:分頁預覽可以提前查看列印的內容是否延伸到另一頁,整頁模式就可以在編輯的時候直接以單頁的方式設計工作表。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