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存摺



1. 何謂黃金存摺

◎ 黃金存摺是提供客戶以存摺方式登載本行與客戶間之黃金買賣及保管業務,不支付利息。新臺幣、美元及人民幣計價之黃金登錄於同一本存摺,但不得跨幣別買賣。

2. 開戶對象

◎ 自然人、法人及機關團體皆可申辦,惟OBU客戶不得申辦新臺幣計價黃金存摺。

3. 開戶 

◎ 請至本行營業單位(簡易型分行除外,註1)辦理。

◎ 客戶須已(或同時)於本行開立活期性存款帳戶,憑身分證(法人及機關團體另須營利事業登記證或核准設立之證明文件)及第二身分證明文件、印鑑,親臨上述營業單位填具印鑑卡並繳交開戶手續費辦理。

◎ 客戶如需洽原開戶行以外之營業單位辦理黃金存摺買進或回售,須簽訂「臺灣銀行黃金存摺客戶申請/取消全行代購售暨變更密碼申請書(兼約定書)」,並申請全行代購售密碼。

4. 交易時間 
◎ 臨櫃:營業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

◎ 網銀:營業日第一盤(約上午8時40分)至下午3時30分。

◎ 網銀盤後交易:營業日(不含週六補上班日)之下列時間:

新臺幣計價黃金存摺:下午4時至夜間8時。

人民幣計價黃金存摺:下午4時至夜間8時。

      美 元計價黃金存摺:下午4時至夜間11時。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