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股票超連結-HYPERLINK函數

示範檔

範例檔

977.XLSX

結果檔

977F.XLSX

請教:

我在A欄儲存格存放股票編號,我要如何用HYPERLINK 函數,在C欄寫A欄股票號碼的超連結可以連到「http://tw.stock.yahoo.com/q/q?s=股票編號」網頁,謝謝!

步驟1:點取C2儲存格輸入公式「=HYPERLINK("https://tw.stock.yahoo.com/q/q?s="&A2,A2)」後,按Enter鍵完成輸入,並將公式複製到C3:C9儲存格。

【公式解析】

HYPERLINK("https://tw.stock.yahoo.com/q/q?s="&A2,A2) 第一個參數是要超連結位置(https://tw.stock.yahoo.com/q/q?s="&A2儲存格內容),第二個參數是要顯示的字串(A2儲存格內容)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