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5

去小7-ibon列印,惡夢開始了

:「錦子老師是這樣的,明天公司要交一份重要英文文書,我用桌機的Word 2019打好了上傳到ONE DRIVE空間,再用手機版的WordONE DRIVE空間打開檔案,發現行數不符又調整了一下,接著打開ibon文件列印上傳,接下來去小7ibon列印,惡夢開始了

明明手機的Word檔已編排好,但ibon文件一瀏覽卻是原始電腦打完的樣子,不管怎樣試都不成功。包括回家把電腦原檔重傳到雲端再到ibon瀏覽還是一樣原始模樣,連錯字還是沒改的樣子,怎麼會這樣?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希望有解決方案,不然明天只好把列印好的文件硬著頭皮交出去了…?謝謝!

:「至於排版問題,ibon官網的最新消息都有給你建議了:

轉檔PDF 完美列印不失真

我個人若要列印要求排版不走位的文件,習慣作法會跟ibon建議作法一樣,用電腦編輯,編輯完成後直接儲存或轉成PDF檔,限制所有文字或圖片的位置。

確認PDF沒問題後上傳到雲端,我一般是傳到GOOGLE 雲端硬碟,按分享,使用分享碼,最後去ibon輸入雲端分享碼列印剛分享的PDF

列印完後,上GOOGLE 雲端硬碟,關閉分享或者刪除檔案。」

 

118Word中毫不起眼的「行間距」,竟有3種調整法!

Word表格上方插入空白列的4個技巧

W0137Word 2016中防止文件格式被改變的方法

W0139Word 2016中折疊或展開文件部分內容的方法

W0247Word 2016中沒有功能表列標籤的解決方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