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8

Excel表格精選技巧-利用註解完成快速合併

涂磊:「錦子老師您好,請教一下,在謝謝你來了節目組,有一個表格,我想要將其中A欄到D欄的內容合併到F欄,要如何設定?麻煩解惑 ~ 感恩,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除了使用&符號連結多欄資料,再運用複製,貼上值功能來合併外,也可以使用註解來處理,但一般使用者都不太會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步驟1:點取F1儲存格。

步驟2:點取「校閱 > 新增註解」圖示。

image

步驟3:將A1:D8儲存格範圍框選起來,再按CTRL+C鍵複製。

步驟4:點取「校閱 > 下一個」圖示。

image

步驟5:當F1儲存格的註解被選取後(註解外框出現8個方框),按CTRL+V鍵將內容貼到註解中,不能點取註解內容,會無法貼上。

image

步驟6:將註解內容框選起來,再按CTRL+X鍵剪下。

步驟7:點取F1儲存格,再按CTRL+V鍵貼上,結果如下圖。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註解 涂磊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