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69

怎麼大量刪除替換Word中的空格

示範檔

範例檔

W0069.DOCX

結果檔

W0069F.DOCX

有的時候,我們在網際網路上下載的文件或者直接複製網頁上的內容到Word,往往在文字中都帶有大量的空格,如果是幾百字的文件,我們要一個個的刪除也不是不可以,不過,要是文件非常長,動輒數萬字以上,要一個個的刪除Word中的空格就不太現實了,需要我們能批量刪除或替換Word中的空格了。

1.   啟動WORD並開啟要編輯的文件(W0069.DOCX)

2.   框選要批量刪除空格的文件內容部分,如果是整篇文件內容,則請按Ctrl+A鍵將整份文件框選起來。

3.   Ctrl+H鍵,打開Word的「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

4.   點取「尋找目標」欄位按一下空白鍵,點取「取代為」欄位什麼都不填,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全部取代」鈕。

說明:如果執行了上面的操作後,發現Word中還是有空格,可能是有些文字之間有兩個或以上的空格,請重複上面的操作,直到刪除全部空格。

注意:如果在上面的操作中,提示找不到內容或顯示0筆資料,說明文件中的空格可能是全形空格,這時只要切換到中文輸入法模式,再使用快速鍵Shift+空格,切換到全形狀態,再執行上面的操作就可以了。

 

W0015將Word 2013/2016文件保存為低版本文件的方法

W0013在Word文檔中錄入當前日期的方法

W0012將Word文件保存為網頁檔的方法

W0011更改Word文件的視圖方式輕鬆查看頁面過寬的文件

W0010利用Word的特殊功能快速輸入重疊片語的方法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