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22

Word 2016SmartArt8種類型

示範檔

範例檔

W0122.DOCX

結果檔

W0122F.DOCX

SmartArt是一項圖形功能,具有功能強大、類型豐富、效果生動的優點。自Office 2007開始,微軟引入SmartArtOffice組件中,且一直沿用到Office 2016。下面本單元就來講解下SmartArt的各種用途。

Word 2016中,SmartArt包括8種類型,分別介紹如下:

1.   清單:顯示非循序或群組區塊的資訊,主要用於強調資訊的重要性,如下圖所示。

image

2.   流程圖:表示任務流程的順序或步驟,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循環圖:表示階段、任務或事件的連續序列,主要用於強調重複過程,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階層圖:用於顯示組織中的分層資訊或上下級關係,最廣泛地應用於組織結構圖,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關聯圖:用於表示兩個或多個項目之間的關係,或者多個資訊集合之間的關係,如下圖所示。

image

6.   矩陣圖:用於以象限的方式顯示部分與整體的關係,如下圖所示。

image

7.   金字塔圖:用於顯示比例關係、互連關係或層次關係,最大的部分置於底部,向上漸窄,如下圖所示。

image

8.   圖片:主要應用於包含圖片的資訊清單,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