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25

Office 2016中在快速存取工具列中快速增加刪除按鈕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25.DOCX

結果檔

W0125F.DOCX

Office 2016的快速存取工具列是在軟體主介面標題列左側的區域,該區域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操作命令按鈕。快速存取工具列作為一個命令按鈕的容器,其可以承載Office 2016所有的操作命令和按鈕,以方便使用者的操作,使用者可以將命令按鈕添加到快速存取工具列中以方便使用,並將不需要的按鈕刪除。下面將介紹Office 2016在快速存取工具列中快速增刪按鈕的操作方法。

1.  點取「自訂快速存取工具列 」鈕,在展開的功能表中點取需要添加到快速存取工具列中的命令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2.  此時,選擇的命令會在左邊顯示打勾符號,而命令按鈕就會被添加到快速存取工具列中。

image

3.  在功能區某個標籤名稱中功能圖示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快顯功能表中的「新增至快速存取工具列」命令,如下圖所示。

image

4.  此時,功能區中的命令按鈕將能添加到快速存取工具列中,如下圖所示。

image

5.  在快速存取工具列的某個圖示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快顯功能表中的「從快速存取工具列移除」命令,如下圖所示。

image

6.  此時,選擇的命令圖示將從工具列中移除。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