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41

Word 2016中保持追蹤格式功能的使用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41.DOCX

結果檔

W0141F.DOCX

使用者在使用Word 2016編輯文件時,可以啟用「持續追蹤格式設定」功能,使Word 2016能夠追蹤使用者對文字所做的格式設置,從而幫助使用者在其他位置應用相同的格式。

「持續追蹤格式設定」功能的使用方法:Word 2016中啟用「持續追蹤格式設定」功能後,使用者可以按滑鼠右鍵框選文字內容,點取「常用 > 編輯 > 選取」下拉方塊,點取「選取所有類似格式的文字」項目。如果沒有啟用「持續追蹤格式設定」功能,則「選取所有類似格式的文字」項目無效。

其中「更新樣式以符合選取範圍」下拉方塊可以選擇:「保留先前的編號及項目符號」與「將編號及項目符號新增到具有此樣式的所有段落」,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Word 2016啟用「持續追蹤格式設定」功能的步驟如下所述: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要追蹤格式的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邊「編輯選項」群組中「持續追蹤格式設定」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4.   點取「更新樣式以符合選取範圍」下拉方塊,再點取「保留先前的編號及項目符號」,如下圖所示。

image

5.   設定完成後,點取「確定」鈕。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