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56

Word 2016文件中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56.DOCX

結果檔

W0156F.DOCX

Word 2016文件中,使用者可以將特定文字設置為隱藏文字進行簡單保密。那麼在Word 2016中如何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呢?下面分別介紹一下Word 2016文件中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的方法實現方法。

1、設置隱藏文字

使用者可以在Word 2016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將特定文字內容設置為隱藏文字,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要做文字處理的文件。

2.   框選要設置為隱藏文字的文字內容,本例為:「社群網站」,如下圖所示。

image

3.   然後再點取「常用 > 字型」右邊的「字型」圖示,如下圖所示,開啟「字型」對話方塊。

image

4.   點取「效果」群組中「隱藏」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確定」鈕即可隱藏文字,如下圖所示。

image

2、顯示隱藏文字

Word 2016文件中設置為隱藏的文字預設是不顯示的,如果需要顯示當前Word文件的隱藏文字,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實現: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要做文字處理的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顯示」選項,再點取畫面右邊「在螢幕上永遠顯示這些格式化標記」群組中「隱藏文字」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則可以在Word 2016文件中顯示隱藏文字。

說明:使用者可以點取「常用 > 段落 > 顯示/隱藏編輯標記」圖示,也會顯示隱藏文字。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