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63

怎麼在Word中輸入平均值符號

示範檔

範例檔

W0163.DOCX

結果檔

W0163F.DOCX

學生想要在Word文件中輸入平均值符號,開始的時候,是把平均值符號的那個小橫線和下面的數字分成兩行了,不過看起來一點也不專業,就打電話來詢問了一下怎麼在Word文件中輸入平均值符號的方法,在這裡把自己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插入符號

1.   點取「插入 > 符號 > 符號」下拉方塊選擇「其他符號」項目,開啟「符號」對話方塊。

2.   點取「符號」標籤,再點取「字型」下拉方塊選擇「symbol」字型項目。

3.   點取字元右上角是一短橫,如下圖所示。

image

4.   再點取「插入」鈕,將符號插入到文件中後,再點取「關閉」鈕關閉「符號」對話方塊,這是在Word中插入平均值符號最方便快捷的方法

方法二:插入功能變數

1.   點取「插入 > 文字 > 快速組件」下拉方塊選擇「功能變數」項目,打開「功能變數」對話方塊。

2.   點取「功能變數名稱」列示方塊中「Eq」後,再點取「功能變數代碼」鈕,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在「功能變數代碼」文字方塊輸入「EQ \X \TO(9),如下圖所示,具體操作的時候,把\TO(9)9換成需要的數值就可以了。

image

4.   然後點取「確定」鈕,結果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