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80

Word 2016中的表格轉換成文字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80.DOCX

結果檔

W0180F.DOCX

Word中的文字是可以直接轉換成表格的,那麼相對的Word文件中的表格也是可以被轉換成文字的,而且這種轉換做起來也並不複雜,所以,學了這種方法,就不需要再將表格複製到文字文件中,再又複製到Word中了,是不是會省事很多呢?

在本文中以Word 2016為例,將Word 2016中的表格轉換為文字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一份含有表格的文件。

2.   在表格左上角的按鈕上方按滑鼠左鍵二下,如下圖所示,切換到「表格工具/設計」標籤。

image

 

3.   點取「表格工具/版面配置 > 資料 > 轉換為文字」圖示,如下圖所示,打開「表格轉換為文字」對話方塊。

image

 

4.   點取「定位點」選項鈕,使其變藍,如下圖所示。

image

 

5.   然後點取「確定」鈕,好啦!表格已經被轉換成文字了,如下圖所示,很簡單吧?

image

 

提示:在「以何種符號區隔文字」中選擇的符號選項鈕將決定不同儲存格裡的文字轉換成文字後會用什麼符號分隔開。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