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46

Word 2016中刪除最近使用文件記錄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46.DOCX

結果檔

W0246F.DOCX

在日常辦公時,我們使用Word 2016編輯或閱讀文件後,Office 2016都會把使用者最近打開或編輯過的文件記錄在「最近使用的文件記錄」中,以方便使用者之後查閱。但並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一個小小設置的,出於保護隱私的需求,我們也可以將這些記錄刪除掉,具體該如何操作呢?下面本單就講解一下在Word 2016中刪除最近使用文件記錄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畫面左側「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顯示」群組中顯示在[最近的文件]之文件數下拉方塊將數值調整為「0」,如下圖所示,即可清除最近使用的文件記錄,同時關閉Word 2016文件歷史記錄功能。

image

溫馨提示:如果在刪除當前Word 2016文件使用記錄後,希望繼續使用文件歷史記錄功能,則只需要將「顯示在[最近的文件]之文件數」微調方塊數值調整為大於0即可。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