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47

Word 2016中沒有功能表列標籤的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47.DOCX

結果檔

W0247F.DOCX

學生來電告之:「我的Word 2010中沒有開始,插入等功能表列,我就卸載重裝,沒有效果。我就換裝Office 2013,裝完後也是沒有那些功能表列,如下圖所示。此外我也試過自訂功能區,勾選裡面選項無結果,最近很苦惱,求幫助。

image

解決方法:

1.   Ctrl鍵打開Word,按提示打開Word安全模式並禁用 Office 程式中的載入項。

2.   請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點取「開啟」欄位,輸入Regedit字串後再按Enter鍵,打開註冊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Office \ 並重命名16.0 16.1,重新打開Word

image

3.   刪除載入項 : Endnote x7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